風に乗って、前に向け
不接稿

这只也画好啦!下面是两人的设定嘿嘿💘

关于Helena的设定❤

生日:4月4日 ——金牛座
不喜欢吸烟,很喜欢在屋内养些观叶植物,一边哼歌一边照顾它们,很喜欢绿色,也喜欢会折射出彩虹光的金属色!一般穿的衣服都是冷色系,虽然长相十分火爆但其实是很温柔的人,小时候经常被说到红色皮肤的事,因此总是烦恼怎么才能和大家好好相处,对于这方面的事很自卑。后来在16岁的时候,总算遇见了自己的挚友岸田Mura,岸田对Helena一见钟情。成年之后开始同居生活,并利用自己皮肤的特点在杂志作为模特活动。做菜十分好吃(๑´ㅂ`๑)是家居型哟!其实还是有自豪的地方的,那就是像蓝水晶一样有穿透力的眼睛。
△※性格温顺,有些内向。有时候会很固执。

关于岸田Mura的设定💙

生日:8月6日 ——狮子座
有一头蓝色的卷发,健康的小麦色皮肤。十分喜欢鸢尾花,经常穿有鸢尾花图案的衣服,最喜欢的颜色是红色,因此十分钟意Helena的红色皮肤,蓝色是第二喜欢,天生是蓝头发,曾经想要染红但是一度被Helena阻止了。肥肠爱吸烟,这一点可以说是Helena的弱点,同样和她在一家杂志当模特。有一副很珍惜的黄色镜片的眼镜。
△※性格有时忧郁,平日不修边幅。

相遇💘

那时候刚刚相遇,Helena以为两个人都只是朋友关系,但是岸田却是对她一见钟情,主要是那个红得诱人的皮肤吧(´・ω・`)
(后面还会补充!尽情期待!(๑´ㅂ`๑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🅺🅰🆆🅰🆂🅰🅺🅸 | Powered by LOFTER